肥团

啊呀,这个中二期没过的家伙很懒啊,什么也没留下~

揽明月 水仙互攻

  

  揽明月

  明着疯批皇帝x弱势内敛势强更疯批总裁

  

  文案:王滇穿越了,他身穿西装手中还拿着瓶红酒,左边是一群手执刀剑凶神恶煞的武将,右边是长袍宽袖凌霜傲骨的文官。

他们齐齐跪下喊他陛下。

王滇握紧了手中的酒瓶子,喊了声平身。

开局是皇帝也还成,谁知一进寝殿就看到了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。

“朕竟不知天下还有这等奇事。”那个男人挑了挑眉,笑了。

本欲上九天揽明月,岂料因你醉卧于云巅。

雷厉风行兢兢业业霸道总裁×消极怠工喜怒无常霸道皇帝

现代版霸总和古代版霸总的宫廷爱情故事。

前世的我遇上今生的你

排雷:他俩长得一模一样

  

 性张力太绝了!看完就是一整个大爱特爱的大动作,作者每个脑洞我都收藏了,太绝了,觉得爱互宠互攻的小伙伴可以冲,jj已经完结了番外在更。

  人设:皇帝占有欲强还腹黑,但是既然是同一个人怎么可能只有一个疯批呢?当然是都疯啊!把对方当成所有物,都认为对方除了自己外什么都不需要。

  剧情:作者剧情也非常棒,这可不是什么霸道总裁,邪魅皇帝古早文,双方绝对理智,都精于算计,反转多到我都写不完。只能说,所有的事情都有缘由,我不能说是谁,但是他是真的好疯啊。

  文笔:也非常棒,上能在jj开车激动人心,每次看的我半夜躲在被窝里无声尖叫,下能几笔写哭到我久久不能平静。简练干净又富裕韵味。把写烂了的总裁和皇帝妙笔生花的写出另外一种可能。

  另外推一下作者已经完结的《无为》这篇不是互攻!是美人仙尊.....攻。这本群像绝绝子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强推神仙太太:归鸿落雪

  每日一问:太太为什么居然还不火!

  上面这篇文目前在夸克满分!耽美top50,就是说没有一个差评,看的都在狂吹太太。追更到现在,只能说,太棒了!简直就是在我xp上蹦迪!!!

  我有预感,此文一定会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