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团

啊呀,这个中二期没过的家伙很懒啊,什么也没留下~

清醒的占有

 *时间大概在言言已经成为会长的时期,陆上锦正追言言做保镖。(如果时间线有误欢迎指出)

  *以及这是个言逸短暂穿过来的故事,无第三者。

 *我真的好爱吃醋文学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言逸看累了报告,休息时拿起咖啡喝了一口。

  “怎么了会长?”旁边的秘书看他皱起眉头询问道。

  “没什么”言逸喝了几口放下杯子,又开始处理文件,过了一会还是忍不住问道“今天的咖啡是谁调的?”

    秘书眉心一跳,装作不解道,“一直是我调的,有什么问题么。”

    言逸没有拆穿他,低头批了一个文件。不一样的,这杯咖啡,他喝不惯。

  才几天,锦哥,才几天你就坚持不下去了是吗?


  出门的时候还是没看见那个人,言逸的脸色微变。秘书看突然停下的言逸刚准备问,就看见脸色不好的言逸猛地抬头,带着几分阴翳盯着刚走过去的人“那个人是谁?”

  秘书抬头看过去,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年轻小o,“那是最近进来的小家伙,您还夸过他的。”

  秘书长当然不理解言逸的愤怒,那个小o身上全是陆上锦信息素的水仙味。

  想要染上这种程度的信息素做了什么可想而知。

  真是毫不收敛,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嚣张至极。

  言逸死死盯着小o,人都看不见了才恍然回神,他自嘲似的讥笑一声,早就该这样了。死缠烂打的,看着就令人生厌。



  陆上锦在家紧紧盯着闹钟,就被时间打击到。来不及了,今天言言的早餐都还没做,他快要下班了。言逸已经很久没回家吃饭了,送饭是为数不多能和言逸交谈见面的机会,错过见面时机的陆上锦懊悔画圈。

  “锦哥。”罪魁祸首出现了。正是“言逸”,不同的是这个言逸是很久以后的言逸,据小兔子说他自己揣摩了一下自己这时候的心境,觉得陆上锦这时候的做法是不可取的,他教给陆上锦的办法是让言逸产生危机感。所以他扮成别的小o刺激言逸。

  这个时候的言逸太畏缩了,他不会相信陆上锦,但是也无法对他的小王子放手。正是这些纠结导致了陆上锦后来的重伤,“言逸”唯独就是不想让陆上锦受伤,所以他必须提前解开两人的心结。

  “现在可以了么?”陆上锦真的很不想让言逸失望,但是未来的小兔子异常坚决——他把陆上锦锁在家了。“言逸”解开陆上锦手上的镣铐,轻声安慰道“锦哥,就几天,很快就会好的,我保证。”


  洗手间里,闻着小o身上浓郁的水仙花味,言逸还是没忍住开口嘲讽,“怎么,陆上锦一点都不心疼你,两天味道都没散?”“言逸”温温柔柔的说着气死人不偿命的话“没关系的,陆总心疼我”小o一字一顿逼红了言逸的眼睛“都是我咬的他。”

  小o看着言逸握紧的拳头忍不住后退一步,“维护o权的言会长不会打我吧,我可是堂堂正正的恋爱,什么都没违反哦。”

  言逸没说话,暴怒的眼睛轻轻瞌上,近乎温柔的吐出一个字“滚”

  “言逸”识趣的走了,走远后,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闷闷的想,都没好好道别,锦哥,你可要好好的。毕竟,他已经很久没闻到水仙花开了。

  原地颓败的言逸久久没有抬头,不是都如你所愿了吗?锦哥不来缠着你了,可我为什么,这么的不甘呢?他终于抬头看清镜子里阴郁可怕的自己,那是他的小王子,容不得别人染指,就算他真的不要了,也不许别人碰。


  秘书就不懂了,昨天是陆上锦没来会长生气,怎么今天陆总来了,会长看着更生气了?

  言逸全程低气压,冷静的把该做的事情的做完,抬头迎上陆上锦不断打量的目光,还是没忍住,开口讽刺“怎么,他咬的不舒服?还往我这边跑?”

  陆上锦不解:?

  言逸站的高很轻易的就看见了男人腺体上红肿的咬痕,果然,还咬在如此显眼的地方,流畅的线条被破坏,像是桀骜的鹰被打上烙印。愤怒和被背叛的悲伤从心中升腾而起,最后全都转化为极致的怒气。

  他怎么敢,让别人碰他。

 脑子里回响的是那个小o狂妄的声音“他疼了也不喊,就是蜷着身子要我抱他,啧,招人心疼得很。”

  这是明明是他的人,别人碰不得。

 如果已经碰了,那就盖掉痕迹,一遍不行就千百遍,把人全都沾满他的东西。

  陆上锦被恶狠狠的拉入休息室,只留下秘书一个人原地震惊。我是谁?我为什么要在这里?


  隔天,脖子上惨不忍睹的陆上锦和秘书相遇,眼尾绯红还没能散去的陆上锦微笑问候“之前多谢你了。”

  他现在比刚生完头胎回娘家的新妇还要得瑟。

  “砰”

  遭殃的是秘书自己泡的咖啡。

  “哎,怎么摔了呢,算了,反正你泡的言言也不爱喝。”

  和秘书脆弱的玻璃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秘书:真是要谢了/微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989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